快讯:唐纳德·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图)


唐纳德·川普支持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1月9日讯】万众瞩目的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已提前揭晓,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当选为下一任美国总统。

美东时间9日凌晨2时20分的数据显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已经拿下274张选举人票,领先于希拉里的218张选票,并超过规定的270票,战胜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美东时间9日凌晨2时36分,唐纳德·川普确定拿下276张选举人票,超过了当选美国总统所需的 270 张选举人票,预计赢得这一次的总统大选。随后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则致电对手,承认竞选落败。

之后,今日美国报和美联社皆报导,川普打败希拉里,入主白宫。

唐纳德·川普将于 2017 年 1 月 20 日早上举行总统交接仪式,正式担任美国第 45 任总统。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