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率超希拉里 奥巴马:喜欢我就投希拉里(图)


美国总统奥巴马。(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3日讯】据美媒报道,距离美国大选投票日只剩不到一周的时间,希拉里与川普(特朗普)都加紧选战攻势,进行投票前的最后搏击。美国媒体日前联合发布的一项民调显示,川普的支持率已反超希拉里1%。在此情况下,美国总统奥巴马继续力挺希拉里,并向选民喊话:喜欢我吗?那就投希拉里一票。

报道称,美国总统选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美国广播公司与《华盛顿邮报》1日联合发布的民调显示,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对希拉里“电邮门”事件重启调查后,川普的支持率已反超希拉里1%,以46%对45%的支持率领先,这是他自5月份以来首度超过希拉里。

10月31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了一批调查报告,内容涉及希拉里的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邮件,从而在希拉里阵营内也引发了质疑。

不过,美国总统奥巴马继续力挺希拉里。2日,他在卡罗莱纳州对选民表示:“你们喜欢我吗?那就投希拉里的票”。他还提示选民:美国的命运掌握在你们手中。

本周,希拉里和川普都把资源大力集中在佛罗里达等摇摆州,二人在佛州的支持率不相上下,也都在竭力争取选民支持。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等民主党大佬将赴佛州给希拉里助选,而川普除了在佛州,还将在宾州和威斯康辛州展开多场竞选活动。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