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凯特王妃的特有时尚(组图)

据传,英国凯特王妃又怀上第三胎了,虽然是英国媒体的消息,但消息的准确度仍不得而知。凯特王妃的体型有逐年消瘦趋势,穿衣服也因为身型纤细,非常好看。此外,她不崇尚名牌,也拒绝私人设计师,八卦杂志的摄影记者常常捕捉到她逛商场的画面,所以民众会感觉她的可亲,而她的节俭也为英国王室称道。但会因此质感大打折扣吗?不会的,凯特的模特脸与身材,把每套平价套装都演绎得端庄好看。


这应该是和威廉王子同窗时期留的影,当时还有粉嫩苹果颊和肌肉腿,但整体还是算秾纤合度。


结婚后,凯特王妃身形越来越纤细,穿起什么衣服都好看,十足衣架子。


凯特王妃时常穿着蓝色系服饰曝光于镜头前。

  
粉嫩色系也能驾驭,难不了美人胚子。


身高一米七八的凯特王妃,穿起嫩黄色与米色,还是可以展现小女人气息。


简洁的颜色感觉特别俐落。


黑色或黑白相间的颜色,让凯特王妃充满了商场女强人的气息。


蓝绿色系当中有些比较冷门,但颇具时尚感的凯特王妃仍然能轻松演绎特有风格。(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