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小象奋不顾身冲进河里救人(视频)


小象奋不顾身冲进河里救人。(网络图片)

近日YouTube上有一部小象救人的影片,吸引18万人观看,影片中地点在泰国的大象自然公园,画面中溺水的是自然公园的工作人员德瑞克,小象看见德瑞克在水中载浮载沈,奋不顾身冲进河里搭救,让许多人感动不已。


小象以身体挡住假装溺水的工作人员,避免他被河水冲走。(网络图片)

影片小象是泰国大象自然公园的小母象康巴,而这位溺水的德瑞克是照顾它的工作人员,他只是想测试康巴的反应,结果康巴发现后认为德瑞克有麻烦,所以它赶到河边,设法救他,它冲进河水,并用象鼻与身体挡住水流,让德瑞克不再漂流。

康巴其实是前几年动物园从旅行业者手中救出的大象之一,所以它与照顾它的工作人员十分亲近,看见照顾自己的工作人员遇难,所以奋不顾身救人。这部影片三天就吸引18万人观赏,影片中的说明也说道,当我们以爱对待动物,她们也会用爱回报给我们。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