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水晶摇摇马面世 售价赛过奢华跑车(组图)


英国新打造的一件玩具摇摇马,售价相当于一辆豪华跑车的价格。(BBC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10月12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近日,由英国玩具公司Stevenson Brothers倾心打造出的一件玩具摇摇马面世,并将于圣诞节前后在市场上出售。这个玩具马由8.2万颗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水晶制成,售价高达9.8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1.62万元),这个价钱可用来购买一辆崭新的阿斯顿马丁跑车,看后令人震惊。

这只水晶摇摇马名为“水晶”(Cystal),由工艺专家马克•史蒂文森(Marc Stevenson)花费6个月时间倾心设计和打造而成,是现今世界上最奢侈的玩具。摇摇马全身呈灰色,有黑色斑纹,马身由铁、银和水晶制成,闪闪发亮,甚是奢华。


奢华的水晶摇摇马。(BBC网络截图)

这件玩具摇摇马售价高达9.84万英镑,同样的价格可以买到一辆时速180英里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 V8S,这一豪华跑车的起售价为9万英镑左右。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