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长满怪异生物的树干竟价格昂贵(组图)


海滩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树干。(网络图片)

一名英国男子在海滩散步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树干,当他走近一看的时候,被眼前的场景惊出了一身冷汗,树干上长满了模样怪异的生物,这些怪物还能蠕动身体!

这名男子越走越近观察,终于看清楚这虫子的真面目了,原来它是一种具有价值的东西,叫做“鹅颈藤壶”的生物。


原来它是一种具有价值的东西,叫做“鹅颈藤壶”的生物。(网络图片)

于是这名男子找来了一个袋子和刀具,将树干上的东西慢慢刮下来带走。

这种东西别看外表不好看,甚至可以说有些恐怖和恶心,这是一种藤壶类生物,长得确实非常像贝壳,以捕食浮游生物为生,常附生在浮木或其它物体上,估计是树干被海浪卷上来搁浅在岸边,才让这些生物跟着上岸。


这是一种藤壶类生物,长得确实非常像贝壳。(网络图片)

“鹅颈藤壶”在中国被称为“海瓜子”“狗爪螺”“海鸡脚”,在西方人则被称作“来自地狱的鬼脚”,生活在海流交换较为频繁的岛屿礁石缝隙里,微量元素高,味道极其鲜甜,因此它也是西班牙、葡萄牙等欧洲国家民众为之疯狂的美味海鲜,价格十分昂贵。


在中国被称为“海瓜子”“狗爪螺”“海鸡脚”。(网络图片)


树干被海浪卷上来搁浅在岸边,才让这些生物跟着上岸。(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