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绝景之一 花海隧道美若仙境(组图)

每当日本的樱花季到了尾声,就是藤花接着盛开登场的时候。位于日本北九州,有个只有爱花人才会知道的秘密景点“河内藤园”,每到四、五月份到来,园区内紫藤花如飞瀑般绽放盛开,梦境般的景色总吸引了许多赏花客前来。


日本紫藤花海隧道美丽的景色被称为世界十大绝景。

河内藤园创立于1977年,至今已经有超过了30年的历史,美丽的景色被称为世界十大绝景,同时也是北九州市排名第一的观光景点,主人在广达3,000坪的园内种下包含了口红藤、青藤、白藤等多达22品种,总数多达150株的藤树,在每年4月底至5月中盛开,梦幻的藤花如大面积的绽放,让人惊艳,是日本知名的赏藤名所。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广达千坪的大藤棚,不同颜色的藤花将阳光筛出了各种缤纷的颜色,沿着隧道走像是走進了梦境一般。


鲜艳层叠的色彩,展现藤花动人面貌。


各色美丽的藤花盛开,充满春夏的生命力。


大藤棚景色动人。(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想要来到河内藤园,可以透过搭乘JR鹿儿岛本县于八幡站下车,接着转搭河内温泉“河内温泉あじさいの汤”的免费接驳巴士,再步行约10分钟到达河内藤园。另外,入场费则视开花状况而定,价格为300至1,000日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