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洋第三块飞机残骸 确定来自MH370(图)


在毛里求斯岛发现的第三块MH370残骸(图源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

【看中国2016年10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华德编译)澳大利亚联邦基础设施及运输部长切斯特宣布,2016年5月在毛里求斯岛发现的一块波音777机翼零件已结论性确定来自失踪的马航MH370

声明说:“该机翼零件由马来西亚调查团收集自毛里求斯,并交付给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作检测”。

“检测发现,存在有涉及制造该零件的独一无二的识别号码,使之定论来自失踪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370”。

“这块碎片的发现,是结论性关联MH370的第三块,继续肯定在南印度洋搜寻工作的焦点,然而,这并不提供信息用于确定该飞机的具体位置”。

“搜寻MH370正在继续,而且我们仍然希望该飞机将被找到”。

“来自马来西亚、中国、澳大利亚的部长于2016年7月22日三方会议中同意,如果在当前的搜索区域内没有找到该飞机,如果没有出现有关该飞机具体位置的新的可信证据,将停止搜索MH370”。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