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型男穿搭(二)(组图)

1、Club Monaco浅卡其上衣。
2、JACHS蓝色格纹衬衫(只剩一种颜色了)价格:89美金(约人民币:578.5)。
3、Converse Jack Purcell(匡威开口笑)价格:499元。
4、Ralph Lauren RRL系列牛仔裤。

1、J.Crew羊驼混纺高领毛衣。
2、Ralph Lauren RRL系列休闲裤,(已经没有浅卡其色了)价格:240美金(约人民币1560)。
3、J.Crew麋皮短靴,(上图的色款已售完)价格:1332.57元。
4、J.Crew单宁色衬衫,价格:710-750元。

1、Barbour外套(同品牌相似款)系列BARBOUR REELIN。
2、Ralph Lauren衬衫(同品牌相似款)系列:SLIM-FIT COTTON CHAMBRAY SHIRT价格89.9美金(约人民币593.34)。
3、SANDQVIST背包(同品牌相似款),价格:199美金(约人民币1313)。
4、A.P.C小白鞋,价格-275欧元(约人民币2057)。
5、Ralph Lauren浅卡其休闲裤,价格:125美元(约812.5)。

1、Club Monaco防风外套。
2、commonprojects白色款,(火的不要不要的,很容易找到的,就不写链接了)价格:300美金左右。
3、J.Crew白色牛津衬衫,价格:69.9美金(约人民币459)。
4、Ralph Lauren RRL系列牛仔裤。


(以上图片来源皆为网络)

你可能也感興趣的文章:好看的秋季型男穿搭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