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肚大如球 医生竟从中取出胎儿(组图)


女童肚大如球,医生竟从中取出胎儿。(网络图片)

家住通临镇的女孩琪琪(化名),从一周岁开始奶奶爷爷就发现她的腹部不同寻常,开始渐渐长大,因为孩子身体没有其他不适,刚开始奶奶爷爷只是以为琪琪的肚子胀,农村人眼中的“屎肚子”,只是吃过饭后带她到处走走。


从一周岁开始奶奶爷爷就发现她的腹部不同寻常。(网络图片)

就这样一眨眼三个月过去了,琪琪的肚子不但没有变小,反而比以前更大了,邻居见到琪琪也都表示担心,奶奶爷爷这才猜想,是不是孩子肚子里面真的患病了,便电话通知了琪琪的爸爸妈妈。

琪琪的父母急忙赶到家,第一眼看到孩子,妈妈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一家人立即带琪琪赶去市三院,医生经过检查,竟告诉全家人一个不可思议的消息,琪琪肚子了竟然有个胎儿

医生说,这叫胎中胎,在孪生胚胎在发育时一个胚胎被包入另外一个胚胎之中,就是说,琪琪肚子里的孩子是她的双胞胎兄妹,当琪琪发育成型分娩后,被包入的胚胎在琪琪肚子里一起生长并吸取营养,且畸形发展。


一岁孙女肚子竟渐渐变大,被人认为是“屎肚子”。(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