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棉T超强色系穿搭tips(组图)

时序渐渐入秋,天气也慢慢转凉了,男士们准备要选购秋装了吗?秋天最有型且轻松的单品,不得不提及这两年火红的韩系棉T,搭配性十足、舒适也方便!

黑白配最是简单也抢眼,今年夏天街头上被黑白色系搭配的年轻人几乎占满,纯白棉T搭配黑色棉质长裤,再搭配一双白色球鞋,青春也不失沉稳。

另外,搭配上做些变化,内部搭上同色系或是稍深稍浅的衬衫,都很有型。

如果怕自己面色蜡黄,希望显白,可以入手一件浅灰色的棉T。很多男士不希望穿着太暗淡,这时,灰色是黑白之间的一个居中色。

进入冬天时,可以加上最流行的飞行外套,你要穿着风衣也可以,最好是在棉T内搭上衬衫,较有整体感。

宝蓝色、牛仔蓝,都是喜欢鲜艳色系的男士们的好选择,如果裤装都是暗色,那么找一件亮色的来搭配,也是能穿出自己的独特风情,秋日暖男,非你莫属了。


白色总是清新百搭。


黄褐色沉稳,却不失活泼。


宝蓝色也是让男士们气色好的色彩之一。


蓝色是很好搭配的颜色。


牛仔色系最能穿出青春风采。(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作者郭洁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