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悬崖看到诡异的一幕(组图)


秘鲁悬崖看到诡异的一幕。(网络图片)

秘鲁三名男子来到当地一个叫Chachapoyas的地方探险,这里的地势陡峭,两边都是悬崖。其中一名男子在拍照时发现悬崖上一处凹陷的地方有异状,当镜头拉近发现不可思议的东西。


因为太远,他们也无法看清到底是什么东西。(网络图片)

在崖壁一处凹陷的地方,几个人发现了这些奇怪的物品。但因为太远,他们也无法看清到底是什么东西。


它们看起来像是一些人形石像。(网络图片)

在换了个角度后,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悬崖上的东西,它们看起来像是一些人形石像。不过这些石像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又是做什么的呢?


这些东西并不是石像而是一些石棺。(网络图片)

他们询问了附近居民,但人们只知道这些东西出现了很久,但具体是做什么的也不太清楚。在这里被曝光后,考古学家Federico Kauffmann给出了答案。这些东西并不是石像而是一些石棺,是当地古老原住民用来埋葬被他们认为是智者的地方。


这些石棺至少有600年以上的历史,因为自然原因仅剩下了这6具。(网络图片)

每具石棺约2.5米高,在顶部都放有头骨当作装饰物。Federico表示,这些石棺至少有600年以上的历史,因为自然原因仅剩下了这6具。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