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的一个举动 扭转了人生命运(组图)

泰国一名44岁的游民瓦拉洛普(Waralop)在街头捡到一个名牌皮包,里头放著多达2万泰铢的现钞,(约人民币4000元/新台币1万9000元),当时瓦拉洛普身上仅有9泰铢,(约人民币不到2元/新台币8元)。瓦拉洛普虽然过著三餐不继的生活,但他没有起任何一点贪念,直接把钱包送交警局,失主也被他拾金不昧的态度感动,决定提供瓦拉洛普住宿和工作。


失主提供拾金不昧的瓦拉洛普工作机会与住宿。(图片来源:“Sandakoo”脸书专页)

原来钱包的失主是铁工厂老板,他表示:在警方通知他去领回钱包之前,自己完全没有发现钱包掉了,而且他发现里面财物完全没有少,他说:“我被瓦拉洛普的美德感动”,自己的工厂正需要这样的好员工,因此他特地替瓦拉洛普安排住宿地点,并提供他工作机会。

为此,瓦拉洛普表示,他非常感谢人生有这个机会可以扭转命运,工厂老板不但给了他工作,还让他有个可以休息的家。他感恩的说:“我没有太多要求,能有干净的地方睡觉就心满意足了。”快把这个善有善报的事件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