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人“饥不择食” 闯入动物园屠杀种马(图)


委内瑞拉Caricuao动物园内的老虎狮子。(维基百科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据英国《电讯报》19日报道,委内瑞拉由于长期的食物短缺,饥饿的人们砸开了加拉加斯的动物园,并闯进了围栏,屠宰了一匹黑马的种马作为食物。

这是上月底某天的凌晨,发生在加拉加斯一个叫“Caricuao”的动物园内的疯狂行为。

在夜幕的掩饰下,一帮人潜进了动物园,偷走了这只动物园中唯一的品种马。然后将马拖到僻静的地方,屠杀了黑马。7月25日,早上饲养员上班时,只找到了黑马的头部和肋骨。目前政府已介入调查。

受到委内瑞拉粮食短缺的影响,这只马并不是在动物园中,第一个被屠杀的动物。据说这个动物园中来自越南的猪和羊在七月份时也被盗走。

本月初,负责监督管理动物园的工会领导人马琳说,动物园中有50种动物在过去六个月中相继饿死。她说,有些动物已有两周没有吃过任何食物了。焦虑的工作人则给狮子和老虎喂食芒果,南瓜等,以弥补肉类的不足,大象也只能吃热带水果,来代替平时的食物。

目前委内瑞拉的境况没有任何改变,似乎是越来越糟。

在塔奇拉州西部的一个叫拉古纳的动物园,管理员说,他们不得不外出寻求当地企业的捐赠,以获得水果,蔬菜和肉类给动物园里的动物作为食物。

但是由于物资短缺,食物匮乏,委内瑞拉各地的动物园已很难维持,一些动物也相继死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