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身高差萌照 美体操队员与小乔丹合影(组图)


史密斯个人推特贴出了与美国NBA球星小乔丹合影。(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08月08日讯】英国《镜报》8月7日报道,奥运会是展现出运动员多样性的最佳场合,无论是男女,还是身材高矮和灵活、强大等,奥运会为各种运动选手开放。

代表美国参加巴西里约奥运会的体操运动员史密斯(Ragan Smith)身高是4英尺6英寸(约1.37米),在世界一流选手中她显得非常非常娇小。

尽管史密斯很娇小,但她却有十足的幽默感。在史密斯个人推特(Twitter)贴出了与美国NBA球星小乔丹(DeAndre Jordan)的合影。

从照片来看,两人合影显示出巨大的身高差别,小乔丹身高达6英尺11英寸(约2.11米),这意味着小乔丹高出史密斯的2.5英尺(约0.74米)。

尽管如此,史密斯并没有停止分享她的欢乐,先后晒出了与美国排球、橄榄球运动员的合影。


史密斯在instagram贴出与美国排球运动员合影。(网络截图)


史密斯在个人推特贴出与美国排球运动员合影。(网络截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