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员上错一道菜 被控刑事疏忽(组图)

【看中国2016年08月06日讯】8月3号,加拿大一名服务员因为上错菜而被警方逮捕,指控其刑事疏忽。据说这是加拿大首例因为餐馆服务生上错菜,而被指控刑事疏忽的案件。上错菜本来不算什么大事,为何这位服务员竟因此而遭逮捕,并被指控刑事疏忽呢?

《温哥华港湾》引述“约克论坛”的一篇文章《上错菜被控刑事疏忽 加国这个服务员真不冤》报道称,加拿大魁省居民卡努埃尔,于今年5月29日去舍尔布鲁克市的一家餐馆吃饭。点餐时,卡努埃尔告诉服务员,自己对海鲜严重过敏,不能吃海鲜,并让他转告厨房。


鞑靼牛肉(网络图片)

可是这名服务员却没有记住卡努埃尔的话,也没有转告给厨房。更惨的是,服务员将卡努埃尔点的鞑靼牛肉误记成鞑靼三文鱼。

当时餐厅内的光线比较暗,加上鞑靼牛肉和鞑靼三文鱼的外观很相似,所以卡努埃尔在吃之前并没有发现菜上错了。当卡努埃尔吃下第一口后就发现有问题,但已经太晚了。卡努埃尔之后被送到医院抢救,期间他出现呼吸困难、心脏停跳和昏迷等海鲜过敏症状。


鞑靼三文鱼(网络图片)

出院后,卡努埃尔征求了律师的意见,向警方提出了正式投诉。8月3号,涉事服务员被警方逮捕,指控其刑事疏忽。据说这可能是加拿大历史上第一起服务员因为上错菜被指控刑事疏忽的案件。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