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救命之恩 美国2岁女孩开茶会致谢(图)


2岁女童诺维尔开茶会感谢自己的救命恩人。(微博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31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的2岁女童贝克斯利•诺维尔(Bexley Norvell)曾因吞下一枚硬币险些致命,近日,她开茶会向救了自己性命的警官帕特里克•雷(Patrick Ray)致谢。

2岁的诺维尔仪表端庄、可爱动人。据悉,在她22个月大的时候,不小心吞下过一枚硬币,而且恰巧卡在喉咙处,幸亏当时雷警官及时赶到,救了她一命。雷警官回忆道,自己当时见到诺维尔的时候,她瞪着蓝色的大眼睛看着自己,好像在说“我知道你是来救我的”。

为了表达对雷警官的感激之情,诺维尔举办了一个小小的茶话会,专门招待自己的救命恩人。小诺维尔还请来专业摄影师为他们拍照,记录下这一重要时刻。

茶话会上,雷警官身穿蓝色警官制服,十分魁梧。诺维尔坐在他对面,穿一身粉色珍珠裙,头戴花环,还不时地撑起一把遮阳伞,样子可爱至极。两个人围着小圆桌相对而坐,桌面布置的很温馨,雷警官开心地表示,希望小诺维尔快快长大,将来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