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女子在电视台直播时凭空消失(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21日讯】今年3月,挪威电视台一个直播访问视频引起网民热议,影片放上网短短一日内就吸引350万人次观看。这部影片的焦点并非访问者,而是身后的金发女子竟然在直播中凭空消失,许多网友纷纷猜测为何女子会瞬间消失。

影片中可见,丹麦TV2电视台正在转播SportsCenter在机场的直播片段,全国女子手球队的主教练Klavs Bruun Jorgensen在镜头前受访。而他身后是一个行李转盘,一位金发女子站在转盘附近,一位推着行李经过的扎马尾的女子与该金发女子说了几句话后,径直向前走,镜头前她遮挡了金发女子的身影,但当推行李的女子走过后,金发女人也从画面中离奇消失了……整个过程不到1秒钟。


金发女子与路过的女乘客交谈。(视频截图)

许多网友看完视频后都觉得不可思议,并提出消失的可能原因。有网友指,片段中金发女子与经过的长发女子交谈后,似乎有一同离开的趋势,可能是角度问题,长发女子在镜头前刚好遮挡了金发女子的行踪,从画面上有突然消失了的错觉。也有网友继续解释,仔细看经过的长发女子的马尾,可以见到她的头发似乎多了,应该是与“消失”的女子两人的身影重合,辅证女子消失只是错觉。

也有人说从左方的垃圾桶反射中可以看出消失女子的脚后跟。

虽然有网友尽力解释,但仍不能阻止其他网友发挥他们的想象力。不少人认定该女子是外星人;也有人一本正经的解释,世界上有很多人随意进入一个超空间,就永远不再出现;美国娱乐网站Reddit的网友即开玩笑称:“在行李转盘什么都有可能消失(So? Everything disappears in baggage claim)”。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