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下道淹水照片 震慑14亿中国人(组图)

中国异议漫画家“变态辣椒”在脸书上po出三张日本地下道淹水的照片,淹水的地下道水竟然相当干净,完全没有漂在水面上的菸蒂、垃圾,也没有黄泥的颜色,让许多网友感到相当不可思议,甚至说“这是他们见过的最干净的暴风雨积水”、“比东江水还干净”!

变态辣椒还说,“日本下雨天路边偶尔有积水,但是水都是清的,绝对没有泥点子。说个不太雅观的,来日本之前,挖出来的鼻屎每次都是黑色泥球,刚到日本时住在大阪,大概是一个多礼拜后随手挖出来浅色的鼻屎,非常浅的颜色,近乎半透明的白色,我吓了一跳!终于看到鼻屎的本色了!后来的鼻屎就一直都是这个本色。”

不说都以为是水池了啊!看得我也傻了!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其实,中国的下水道最严重的问题,并非积水干净与否,因为这个要求太高了。中国下水道不排水,连最基本的都做不到,那才是最可怕的。一场大雨就常常导致整个城市在〝一片汪洋〞之中,百姓的生命与财产都遭受到很大的威胁。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