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纪念场所:请关闭“Pokemon GO”(组图)


华盛顿两处纪念场所要求参观时不要拿出手机玩“Pokemon Go”捉怪游戏。(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14日讯】据《美国之音》14日报道,日本智能手机游戏“Pokemon Go”风靡全美。但是日前,美国首都华盛顿两处庄重肃穆的纪念场所,要求游戏玩家们参观时不要拿出手机玩这款捉怪游戏。

这两处纪念场所包括美国纳粹大屠杀纪念博物馆和阿灵顿国家公墓,其在周二分别发出声明,要求参观者避免在此玩“Pokemon Go”这款捉怪游戏,以示尊重。

阿灵顿国家公墓管理者在声明中表示,“我们请求我们的客人及游人们恪守最高程度的礼仪”,在这种庄严神圣的地方玩诸如“Pokemon Go”这样的游戏,看上去并不得体。


阿灵顿国家公墓请求客人及游人们在此恪守最高程度的礼仪。(视频截图)

声明中推荐,玩家们可以去其它地方如美国国家公园玩这款游戏。

用来纪念被纳粹屠杀的犹太人的美国纳粹大屠杀纪念博物馆则表示,请游客们本着“尊重我们是纪念馆”这一前提使用科技产品。

另外,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发布了一段视频,建议人们在享受公园美景的同时,要时刻留意周围环境,以免在捉虚拟的口袋妖怪时碰上“真正的野生动物”。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