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洲发现直达月球的时空隧道?(图)


南极洲发现直达月球的时空隧道?(网络图片)

南极洲发现直达月球的时空隧道?近日,有传言称南极洲上空惊现怪异极光,疑似时空隧道入口,据说可通往月球,有科学家在南极洲冰下湖中发现了很多的古建筑和装置,但在发现之后就被美国军方下令封锁消息。

南极洲存在时空隧道的消息,引发不小的议论。南极冰下湖经常发生一些事故和诡异的事件。

近日,更是有人在南极上空发现了极光,和奇特的风向,科学家怀疑是通往月球的时空隧道。

美国军方曾在巡回间谍卫星探测到坚硬的,南极冰层数公里下包裹着,一座古代建筑或装置。

尽管消息被封锁,报导仍然使紧跟在发现之后开始的秘密挖掘项目浮出水面。

Nicole Fontaine的助手,同时也是欧洲议会的法国主席说道:“那这个东西至少有12000多年,与覆盖南极洲的冰层一样久远。

如果真的有,在南极洲发现的古建筑和装置是什么隐藏的东西?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