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暴雨 椅面全淹后学霸上桌看书(组图)


在水中复习备考的学霸。(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7日讯】据陆媒报道,7月6日,武汉暴雨致武汉理工大学一些学生宿舍被淹,而一名大二男生却一直淡定地在室内学习,当渍水快淹没椅子时,仍蹲在椅子上复习备考,这位学霸为此也引来媒体的关注。

据该学霸的室友介绍,他们住在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13栋宿舍,当日一早,宿舍开始渍水。宿舍里一位姓周的同学一早就起床,将一些衣物放到床上,然而坐在椅子上复习《机械原理》这门课程,为第二天的期末考试做准备。


在水中复习备考的学霸。(网络图片)

一开始,周同学以为渍水不会太深。没想到,雨下个不停,宿舍的渍水越来越深,眼看椅子都要被淹了,周同学干脆蹲到桌子上继续复习,直到水快将书桌淹了,他才撤到了宿舍楼的二层。


学霸被逼到桌上复习了。(网络图片)

下午,该宿舍的渍水退去,周同学也回到宿舍复习了。据其室友介绍,这门专业课程难度较大,周同学想毕业后出国,非常看重这次考试,他平时的成绩也很好。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