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180度斜挂男孩 名医都查不出病因(组图)

印度一名年仅12岁男童阿伊瓦(Mahendra Ahirwar)由于罹患罕见疾病,导致脊椎异常错位,头部以超过180度歪斜挂,不仅无法正常自理生活连走路都是十分艰巨的事。母亲因为不忍儿子继续受苦,曾向媒体表示:若医生无法医治,就让神带走他吧。

不过阿伊瓦父亲穆克什却从未放弃儿子,坚信有天阿伊瓦一定能过正常生活。

母亲苏密塔(Sumitra)正在帮阿伊瓦(Mahendra Ahirwar)穿衣。

阿伊瓦父亲穆克什(Mukesh)并未放弃为儿子治疗,他四处借钱求诊,历经50多位名医看诊后仍找不出病因,两年前决定不再求医,无奈表示:“我想靠自己养活他。”

母亲苏密塔(Sumitra)曾难过表示:“如果医生治不好他,就让神带走他吧!”

阿伊瓦(Mahendra Ahirwar)罹患不知名罕病,导致脊椎异常,头部呈180度倒挂在胸前,无法正常站立或走路。

阿伊瓦(Mahendra Ahirwar)的日常生活处处受限,一切活动都需要有人从旁协助。

这是阿伊瓦(Mahendra Ahirwar)母亲与阿伊瓦的姊姊还有两个兄弟。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看看他生活的样子,实在于心不忍。

穆克什(Mukesh)表示,一直以来有很多人嘲笑阿伊瓦,甚至认为是上天的报应,“这对我们家人都是一种伤害。”但他仍希望有奇迹,让儿子过上正常人一样的日子,快乐地生活下去。

好令人心疼的孩子,希望他能快快好起来!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