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消防员合作无间,身怀各种惊人结绳绝技!(组图)


日本消防员合作无间,具备的各种惊人技术。

消防员总是出现在火灾等危险的场合进行救援工作,因而消防员需要经过特殊的体能、技能及心理素质的训练,虽然我们极少有机会可以看到消防员们训练的过程,但是通过今天日本消防队的结绳比赛可以窥豹一斑,了解下消防员们所具备的各种惊人技术。


日本消防员竞赛上众人大展结绳神技,原来消防员们才是真正的深藏不露。

就在几秒中之内一位消防员已经用绳子将氧气罐固定在背部,而他的同伴也正在将绳子系在他的脚上,这样的过程可行而知是需要多大的熟练度和配合度。而这仅仅只是开始,消防员还借助绳子完成爬上高墙、活动于两栋建筑物之间等等高难度动作。


消防员需要熟练度和配合度,完成爬上高墙、活动于两栋建筑物之间等等高难度动作。(以上皆为视频截图)

日本消防员竞赛上众人大展结绳神技,原来消防员们才是真正的深藏不露。在腰部打结后挂在绳索上,以滑动的方式在两栋建筑物之间移动,完成救助队员的任务。虽然我们对具体的细节不了解,但是他们的动作和十八般武艺还是相当有看头。

一起来看影片吧。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