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母搏命狮口下救出儿子一命(图)


美国科罗拉多州发现美洲狮攻击男童事件。图为示意图。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6月19日讯】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比特金郡(Pitkin)于当地时间周五晚间,1名5岁男童今天在科罗拉多州西部自家前院与哥哥玩耍时,遭1头美洲狮攻击,所幸男童母亲跳出来拚命,击退美洲狮救下儿子。

综合媒体报导,美国时间周五晚间于比特金郡惊传有一头美洲狮闯入民宅内,并攻击正与哥哥在前院玩耍的5岁男童,母亲在屋内听到孩子的尖叫声后跑出来查看,竟发现美洲狮已把孩子扑在身下。

这名母亲没时间多想,拼了命的赶紧将儿子从狮爪下抢救出来,男童的父亲则已先报警,并开车将孩子紧急送医救治,男童的头部、颈部,以及其母亲的手脚虽然都有多处抓伤,所幸情况还好,经救治后已出院。

员警和林务署(Forest Service)人员后来在这家人的前院找到这头美洲狮,经制伏后带走。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