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从天而降 砸落在休斯敦一停车场汽车上(图)


飞机坠毁现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CBS新闻报道,美国德州休斯敦消防官员称,一架小型飞机坠毁在休斯敦机场附近的一个停车场上,造成三人死亡。

休斯敦消防部门发言人杰伊•埃文斯(Jay Evans)说,飞机坠毁于本周四下午1点之后,遭到撞击的汽车当时就停在“霍比机场”(Hobby Airport)附近的五金商店门外。

消防队长鲁伊•洛萨诺(Ruy Lozano)表示,官方认为,在事故中丧生的三人均是飞机乘客。停放在停车场上被飞机撞击的汽车上当时没有人。

CBS下属的“KHOU”电视报道称,这架单引擎的SR20飞机在一家Ace五金商店的停车场上坠毁。飞机砸毁了一名员工的车辆,但地面上没有人受伤。

店内一位员工告诉“KHOU”电视说,当时听起来像一个“响亮的撞击声”。

据“KHOU”电视报道,“空中交通管制塔”(Air Traffic Control tower)在飞机坠毁后得到的记录显示,控制员被听到告诉飞行员说,向上提升,向上提升。

洛萨诺说,他不知道飞机是否准备起飞,还是试图在机场降落。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