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没关门就启动 大妈被夹脚拖15层(组图)


张女士的左脚受伤情况严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8日讯】据港媒《东网》报道,6月7日下午,北京市丰台区一小区发生一起电梯夹人事故,58岁的张女士搭乘电梯时,电梯门没关上就突然上升,将张女士的左脚夹在电梯与楼层的夹缝中,并直接从1楼拖行至顶层15楼。

7日傍晚6时许,张女士在丰台区芳群园二区2号楼1层搭乘电梯时,右脚刚刚踏进电梯,门还未关上,电梯就突然上升。张女士的左脚被电梯门夹住,卡在楼层夹缝中,并从1楼拖行至顶层15楼。被送至医院后,经检查发现,她的腿部动脉大出血,粉碎性骨折,情况十分危急。


医生在为张女士治疗。(网络图片)

截至8日凌晨,张女士已做完手术,并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进一步治疗。与张女士一同乘坐电梯的目击者杜女士指出,出事的电梯已使用至少25年,一直都没有更换过,有不少该楼的住户都表示曾被困在电梯里。

据悉,涉事电梯早于去年6月就被揭发出有安全问题,电梯内部的紧急电话无法使用,运行时也不时传出异常声响,而且有明显摇晃的感觉。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