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大放閃 晒结婚周年复古照(组图)


孙俪、邓超大放閃!晒结婚周年复古照。(图片来源:孙俪-微博)

因主演《后宫甄嬛传》、《芈月传》而爆红的孙俪,时常与老公邓超在微博上分享幸福生活照,今日两人贴出结婚周年照再度放闪。“复古旗袍全家福”里,邓超穿一身蓝绿色的长袍,孙俪则是穿米色旗袍,儿子等等,与女儿小花还在一旁玩耍,超幸福的一家4口。


孙俪、邓超超幸福的一家4口。(图片来源:邓超-微博)

孙俪在微博上写道:“2011.6.7我们办了婚礼,到今天已经5年了,可是我们是2010年领证的,那我们算是结婚5年?还是6年?本想拍一组特别美的全家福,然后,两个小孩全程都是这样,就剩我和他爸自娱自乐了。”怎么一家4口都这么可爱呢!


孙俪、邓超经常在微博上放闪。(图片来源:邓超-微博)

她PO文后,老公邓超也随即在微博上放闪:“媳妇,5年啰!”,结婚至今两人依旧甜甜又蜜蜜,如此大放闪光,闪瞎不少粉丝!网友开玩笑表示:平常爱搞笑的邓超在现实中应该跟小孩一样坐不住,不过,邓太太,能不能来张等等与小花正面萌照呢?让我们一起祝这对放闪夫妻结婚周年快乐吧!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