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鬼》少女罗明珠心脏病猝逝享年47岁(组图)


“开心少女”第一代成员罗明珠因突发心脏病猝逝,享年47岁!

还记得八十年代的青春校园鬼片《开心鬼》吗?剧中的“开心少女”第一代成员罗明珠,27日上午惊传因突发心脏病猝逝,享年47岁!

罗明珠为八十年代“开心少女”第一代成员,当中还有李丽珍、林珊珊、罗美薇、袁洁莹以及陈加玲,各有不同性格,罗明珠因当时吱喳“开心少女”形象深入民心。


罗明珠为八十年代“开心少女”第一代成员。(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罗明珠凭黄百鸣执导的《开心鬼》走红,但只拍了四年戏,就到加拿大求学,毕业后返港从事金融业,还曾客串过刘德华的《赌侠1999》及任达华《正将》等电影。有报导指黄百鸣日前才在贝沙湾见过罗明珠,当时她精神不错、很健谈没有异样。据香港《苹果》报导,罗明珠妈妈通知其生前好友,死讯才传开,震惊影迷;据悉,罗明珠近来复出娱乐圈,并接拍一部网络剧,所以积极减肥,还曾找监制录歌,准备出唱片,如今却猝逝,令人错愕。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