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法错误满篇 澳洲华人卖房广告被疯传(图)


墨尔本一则英文卖房广告错误连篇,一位匿名人士将错误全部标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6日讯】据陆媒援引澳大利亚《先锋太阳报》3月4日的报道称,墨尔本东部一个英文卖房广告牌因错误连篇,令一位匿名“语法控”忍无可忍,他用红笔将错误全部标出并给了这群地产中介一句犀利点评。这篇广告图片也被网络疯传。

据报道,这个广告牌的照片出现在Facebook上,从图片显示的姓名看,销售代理人员疑似华人。虽然无法证实红笔字是确实存在还是“Photoshop”加上去的,但这个广告确实是真的,在卖房网站realestate.com.au上也出现过。

这位愤愤不平的“语法控”不但标注了地产中介的语法错误,还指出广告有虚假成分,称房子并不像广告说的那般靠近东部高速(Eastern Fwy)。

最后,他还给了一句评论:“D+,介绍得不错,女孩们,但下次请多做一点校对工作。”

不过,尽管广告词错漏百出,但这套3居室的房子已于1月20日卖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