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Follow Me”搞Kuso笑翻你!(组图)

俄罗斯摄影师穆拉德与妻子因拍摄一系列“Follow Me To”牵手照在世界闻名,成为全球最闪夫妻,引起一股仿效热潮,这对“台版牵手夫妻”幽默创新,照片在网络上爆红。


俄罗斯摄影师“Follow Me To”牵手照在世界闻名。

来自台中的网友Forrest Lu和老婆Agnes Chien日前赴夏威夷度假,两人模仿“Follow Me To”的牵手照笑果十足,他在爆料公社脸书分享,记得有外国人来台湾拍的牵手照吗?是不是很吸睛?强者我朋友“将他发扬光大了!!”且拍的更有梗、更好笑。


台湾网友模仿“Follow Me To”的牵手照笑果十足。


搞笑创意的Kuso版“Follow Me”。

照片中,这对夫妻仿效红遍全球“Follow Me”牵手夫妻档拍照模式,到处游玩……可是,这次画面女主角不是和男主角牵手,而是揪着他的头发、拉扯他的耳朵……搞笑创意,让不少网友笑疯!


搞笑创意的Kuso版“Follow Me”。


网友看了都说“这才是真实版的夫妻,笑到要喷泪了!”(以上图片来源翻摄于爆料公社脸书)

“台式Follow Me”系列kuso照在网上疯传,网友看了都说“这才是真实版的夫妻,笑到要喷泪了!”“这对台湾夫妻绝对会红到国外去!”,照片男主角Forrest Lu也在脸书回应网友:“谢谢各位:)”。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