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秘招让白球鞋洁白如新(组图)


流行白球鞋款,就要学会清洁白球鞋的技能了!

在一众明星、模特和时尚博主的追捧下,白球鞋无疑已成为流行鞋款的第一位。只是这双无敌单品也有缺点,就是太容易变得脏兮兮的。不想被误会形象邋遢的话,就要学会清洁白球鞋的技能了!

1、Magic Eraser(万用百洁纳米海绵)


万用百洁纳米海绵,只需加水轻轻擦拭,就能拥有光洁如新的球鞋!

如果你对球鞋上的顽固污迹无计可施,不妨试试这块小小的海绵,只需加水轻轻擦拭,用纸巾印干后你就能拥有光洁如新的球鞋!

2、白醋加梳打粉


白醋和梳打粉,擦拭污迹也能见效。

不想花费金钱买清洁用品,你也可以从厨房找来白醋和梳打粉碰碰运气。将2份的梳打粉混合3份的白醋,倒在纸巾或抹布上然后温柔地擦拭污迹也能见效。

3、洗发水


洗发水利用抹布或旧牙刷为球鞋局部清洁。

准备较为温和的洗发水,利用抹布或旧牙刷为球鞋局部清洁,看到污迹慢慢地褪去便大功告成。

4、更换鞋带


更换鞋带,是最简单直接的方法!

有时鞋带也是重灾区,亮白的球鞋配上灰黑鞋带实在大煞风景,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干脆把它换掉!

5、洗甲水


洗甲水用化妆棉轻轻点涂,任何污迹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要是清洁剂之类的全不管用,你便要出动终极杀手锏——洗甲水!用化妆棉轻轻点涂一层洗甲水不会容易被人察觉,而且任何污迹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