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二代猖狂炫富 习近平都受不了?(图)


有一些富二代喜欢曝出自己收藏的大量名牌手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15日讯】据海外中文网报道,目前中国有许多富二代喜欢在社交媒体上炫富,其夸张程度连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都受不了。

据《每日邮报》报导,这些中国富二代年纪轻轻,可花起钱来却令人咋舌,如21岁的“Sian_vivi_x”就常在社交媒体上炫耀自己跟朋友搭乘私人飞机及游艇到世界各地游玩,更有一些富二代喜欢曝出自己收藏的大量爱马仕、香奈儿手袋。

报导指出,这些富二代让习近平相当头痛,以至于要求亿万富豪们把孩子送去学习社会责任。然而,不论中共如何呼吁,这些富二代仍我行我素,有人称,这些富二代只知道如何炫耀财富,而不知道如何创造财富。

对此,网友“@飘过的云”建议“全部送进生产大队去……”,“@红辣椒66”则表示:“他还是好好查查富二代的父母如何贪污的,把被盗走的国家财产追回来,富二代变成罪犯二代,他们自然就不炫富了。”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