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已婚大学男老师奸多名女生 1女自杀(图)


高校淫老师袁立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12日讯】据香港《东方日报》5月11日报导,网传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男教师袁立鹤,隐瞒已婚身份,诱骗校内多名女学生发生性关系,早前更涉强奸该校一名大四女生,致其割腕、刺胸自杀。据报该女生经抢救后已无大碍,但由于身心受创,需转送精神病医院接受治疗。校方日前证实事件,并指已将袁立鹤开除。

受害女生的母亲在网上发文控诉,谎称未婚的三十五岁男教师袁立鹤,上月中旬将爱女骗到其住所强奸;女儿反抗时遭对方殴打,事后用刀割腕及刺胸自杀。袁家事后虽曾探望爱女,但并未就事件致歉,反多番刺激,致其再度自残。文章又指,袁另诱骗校内多名女学生,“有人打胎、有人自杀未遂”。

据称,袁立鹤父亲为中共河北省政协委员袁辉,袁家背景雄厚,甚至直伸“不可描述”机关,令媒体不敢报道;袁辉事后曾指使校方推诿、派出所出面吓唬。校方周日通报指,袁立鹤在调解过程中与家长厮打,且拒绝配合调查,故对袁开除处分。对于袁多次诱奸女生致其自杀的细节,以及袁是否还与其他女学生有不正当关系等问题,校方指不便透露。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