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惊现白色巨塔 塔旁有一道长长阴影(图)


月球惊现白色巨塔,塔旁有一道长长阴影。(网路图片)

研究UFO专家在月球表面发现了一座巨塔,根据英国镜报的报导,他们认为这是一座白色的城堡。

这座被称为白色城堡的巨塔是由一名德国男子发现,他将照片转寄给YouTube最近非常热门的UFO探索频道SecureTeam10,他们在经过剪辑后上传网站。

据说,这些照片是由月球轨道卫星所拍摄到,在照片中发现在一个白色的物体旁边拉开了一道非常长、类似阴影的图像。

影片解说者泰勒.格洛克纳(Tyler Glockner)说:他在月球表面上发现一个非常奇怪、塔状的建筑物,以及一些其他的异常物体,明确的与周遭的岩石与环形山不搭调。所以当我们将它放大,您就可以看到这个主要的物体。

他继续说,这几乎就像是一座城堡一样的结构,你可以看到这条来自这个物体的巨长阴影,横躺在月球表面,在照片中,它看起来并不像任何东西。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