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公主夏洛特将满周岁 最新萌照发布(组图)


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妃的小女儿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明天一岁生日,皇室今日在社交网上载她的新照片庆祝。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01日讯】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妃的小女儿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明天一岁生日,皇室今日在社交网上载她的新照片庆祝。画面中的夏洛特明眸亮颜,两颊的肉肉看起来Q弹,十分秀气可爱。

照片是今年4月于威廉一家的住所诺福克郡安墨堡拍摄。其中两张,夏洛特穿上粉红色小裙子;而另外两张,则是蓝裙子配白外套。帧帧照片中,夏洛特都鼓着像红苹果的圆脸,眼仔碌碌,十分可爱。

夏洛特是威廉与凯特的第二个小孩,人气虽不如2岁“人气王”哥哥乔治(Prince George),不过新照片看起来小公主长大了些之后,变得更秀气,面容某些角度也跟乔治及凯特有些神似,日后大有可为。


夏洛特都鼓着像红苹果的圆脸,眼仔碌碌,十分可爱。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