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更美!李英爱捐善款助地震灾民(组图)


李英爱日前为厄瓜多尔地震灾民捐款5万美元(约人民币322,000/台币162万元)。(翻摄自网络)

南美洲的厄瓜多尔在16日(台湾时间17日早上)生芮氏规模7.8强震,是当地数十年来最强烈的地震,包含首都基多在内的多个主要城市都传出严重灾情,至少有233人死亡,588人受伤。而在众人焦点都聚集在日本熊本地震之时,因《大长今》升格为韩流巨星的“氧气美女”李英爱,就大方为相对来讲较少被关心到的厄瓜多尔地震灾民捐款5万美元(约人民币322,000/台币162万元),相当有心。


李英爱带儿子女儿拍摄杂志,幸福模样令人称羡。(翻摄自《JLOOK》)

据韩国无偿援助机构“韩国国际协力团”(KOICA)方面透露,李英爱在厄瓜多尔发生大地震后,就像他们表达想为当地灾民捐款援助的意象,之后也确实大手笔捐了5万美元(约人民币322,000/台币162万元),希望能为灾民尽一份心力。而韩国国际协力团已经在25日代替李英爱把这份善款转交给厄瓜多尔驻韩大使馆,预计会被拿来向灾区提供所需的救灾物资,大爱举动被网友赞爆:“不愧是李英爱”、“果然人美心也美!”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