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广东省府副秘书长上任即被带走(图)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24日讯】港媒披露,上月刚履新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的徐萍华,已被带走协助调查,或涉嫌向广东省委组织部前副部长林存德买官。而且或牵涉广东官场幕后人物黄华华

4月24日,《苹果日报》等港媒报导,3月底获任命为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的徐萍华,刚履新即被广东省纪检带走,协助调查。

消息人士透露,徐萍华3月底刚从肇庆市委书记位平调省政府,出任副秘书长,徐在4月6日上午到省政府报到后,下午便被有关部门带走。54岁的徐先后在佛山、清远、肇庆等地任官,消息指她的丈夫是商人,做房地产生意,老婆到哪里做官他跟到哪里,在各地圈地起楼发财。据指,徐还涉嫌向广东省委组织部前副部长林存德买官。林前年底已被当局拘查。

报导说,广东官场背后有“南天王”之称的,是广东前省长黄华华。黄华华曾从广州市委书记一职升任广东省长,任期长达八年。曾向政坛输送高官无数。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