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妈妈病死家中2天 3岁女儿靠剩食维生(图)

【看中国2016年04月24日讯】日前福建省石狮市传出惨剧。一名3岁女童母亲因心脏病死于家中、家门又被反锁未能打开,女童唯有在家中靠剩食坚持两日,终被救出。


妈妈病死家中,3岁女儿被反锁,靠剩食坚持两日获救。(网络图片)

据悉,女童的张姓母亲于数日前因心脏病,倒毙于石狮市湖滨街道民生路的家中,其年仅3岁的女儿亦被反锁屋内,孤立无援;直至前日,房东施先生前往事发住宅查看,发现屋内传出小孩哭声,才惊觉出事并报警将女童解救。

相关人员到场后,发现张妇躺在床上死亡,其女儿则在旁饮泣。法医鉴定后,确定张妇已死去两天;而女童则一直被困家中,并以屋内剩下的面包及乳酪充饥,才得以坚持到被发现而获救。

据悉,张妇独自带着女儿在该区生活多年,平日生活拮据,疑因生病后无钱求医,终失救致死。3岁女童被送院检查后证实无恙,张妇在黑龙江的父母被通知处理善后事宜。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