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画作宛若相片 隐身商界的艺术达人(组图)

日本推特用户古谷振一擅长铅笔画,他笔下的人像画作细腻传神,栩栩如生。最近他在YOUTUBE上公布他画人像画的示范视频,让网民大开眼界。

初次看到古谷振一的人像画作的人,八成会以为看到复古的黑白照片,但这也正是他令人惊叹之处。以这张日本女演员暨歌手新垣结衣的人像画为例,古谷振一使用7B和8B铅笔在A4纸张上完成这幅作品,令人惊艳的是新垣结衣皮肤上的细微毛孔清晰可见,还有眼睛和唇膏光泽明亮,看起来就像会反光一样。

他将如何画这幅作品的示范视频发表在YouTube网站上,获得不少网民的肯定。

古谷振一也曾经用彩色铅笔画美国女歌手泰勒丝(Taylor Swift),其作品看起来就像真实的彩色照片一样。

看完这些作品或许你会以为古谷振应该是日本顶尖的动画艺术家吧?事实上,据他在推特上的简介,自己是个“无法成为专业插图画家的中年商人”。看来他是谦虚了,小编觉得:古谷振一还是个隐身在商界中的艺术人才呢。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