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老鼠数量为居民数2倍 政府出奇招(图)


罗马(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据福克斯新闻4月15日报道,为了解决日益严重的老鼠问题,罗马市府考虑会把50万只猫投放到市区的大街小巷。

据罗马当地报道,市长候选人安东尼宣布,计划周二会把大量的,饿着肚子的猫放入市区,以此来解决该市的鼠患问题。

安东尼声称“越来越多的鼠辈横行在市区,是时候反击了”。

这些从亚洲进口来的猫们,会被放入老鼠出没最多的地区,估计罗马市的鼠辈们,已经感觉到大事不妙了。

局时,猫们会自由地生活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安东尼确信这些猫在没人照顾的情况下,也会生活得很好。而且他还有一套暖心的,具有成效的方式来给猫们作检查。

“罗马市里有很多喜欢猫的老年女士,我们可以提供一些设施来帮助这些爱猫人士照顾猫,”安东尼说。

罗马市自古以来一直是猫多的地方,但自从三十年前政府立法实行给猫,狗做绝育手术以来,猫狗数量大副下降,而老鼠的数量却不断增长。据专家们估计,罗马市现有的老鼠数量是如今2百60万居民人口数量的两倍。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