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渐饱和 三星将发布可折叠手机(图)


可卷曲的显示屏(维基百科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02日讯】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由于智能手机市场逐渐饱和,普通的产品很难再创造市场需求,三星电子正在研发的可折叠式智能手机已逐渐成型,这种手机被视为下一代智能手机产品。

据上月底来自行业内部的消息,三星电子和Samsung Display已经与韩国国内外企业就研发这一可折叠式智能手机展开合作。

通过应用OLED技术,这款智能手机可以将显示屏进行对折,其犹如钱包大小。

据悉,这款产品既可以是一部智能手机,也可以当作平板电脑。如果对折的话,5英寸显示屏展开后的7英寸与苹果平板电脑iPad Mini的大小相当。

三星电子希望能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量产这一显示屏。

基于可折叠式显示屏技术,三星电子计划推出可折叠式智能手机。由于还有一些其他难题需要攻克,因此这种智能手机的具体推出时间将在明年。

Samsung Display负责人李昌勋(Lee Chang-hoon)今年1月曾表示:“可折叠式显示屏正在按计划进行研发。在与合作伙伴进行协商后,我们将计划进行量产并进行产品发布。”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