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有鱼 好奇号影像发现鱼石化!(组图)


好奇号传回的影像发现鱼石化!(图片来源:NASA)

火星总带给人类许多想像空间,美国太空总署(NASA)日前公布火星上的探测器好奇号传回地球的影像,被外媒发现疑似拍摄到一条大型石化鱼,并将原始照片上色凸显这条鱼的模样。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火星探测车好奇号(Curiosity)捕捉到这张影像,幽浮研究网站UFOSightings Daily编辑华林(Scott C. Waring)批评NASA在“捕”旅行大烧钱,但称这张影像值得挂墙上。

维京计划太空船之一,1976年拍到火星上有脸,后来证实只是沙丘变化。

好奇号捕捉到影像的下半部,华林宣称他发现古代火星有海洋的证据。他说:“我猜想,这只石化鱼就是证据。靠近点看,你会看见尾鳍和脊椎,后者从背鳍延伸到鱼的胃。”他还说:“为了容易辨认,我把这只鱼上了色。它大约半米长,大小如同鲈鱼或小鲑鱼。这也证明了去年我们发现的3艘船不假。”

华林表示,好奇号所拍摄到的石化鱼身长估计有50公分,相当于一条地球上的小型鲑鱼,其身体轮廓相当清晰,背鳍与尾鳍也十分明显;华林也在本月初美国太空总署公布的火星照片中,发现精美雕刻的拱门与十字架,几项发现令华林相当振奋。


好奇号传回的影像发现鱼石化!(图片来源:NASA)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