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最强的“小三”居然是……(组图)


艺人陶晶莹和老公李李仁结婚多年。

陶子经常与人分享和老公的相处方式,粉丝团已经有77万网友关注。而近日她在脸书上的发文,更引起网友们的强烈回应!

陶晶莹11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现在的恋爱中,最强大的小三常常是“手机”,因为现代人对手机的依赖度极高,当手机不在身边就会焦虑,甚至在和情人相处时,也会不时使用手机。

文章中提及:“如果有来生,不做你任何人,我就做你手机,每天把我捧在手里、放你唇边、贴你脸上”精辟的见解也意外引起热烈讨论。

有不少网友认同表示:“说得还真有道理……淡淡的哀伤”、“现在的人爱看手机、仰赖手机、滑著滑著,珍贵的人、宝贵的时间也跟着划走了!您们说是吗?”


现在的人爱看手机,宝贵的时间也跟着划走了!(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陶晶莹脸书全文

如果有来生,不做你红颜、知己、爱人、不做你任何人,我就做你手机,每天把我捧在手里、放你唇边、贴你脸上,若把我遗忘,你会着急地四处找寻,不是我黏着你,而是你离不开我,你若欺负我,我便‘当机’给你看。

陶晶莹这段话说到许多情侣的心里阿!

放下手机,抬头看看你的爱人吧!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