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司机拿出“东汉末年”驾照给交警看(组图)

【看中国2016年03月20日讯】近日,湖北高警检查时,发现一司机驾照初次领证日竟是200年7月4日,实习截止是1821年后的2021年。公元200年在中国还处于东汉末年,莫非这个司机是穿越而来?


“东汉末年”的驾照。(网络图片)


当事司机承认,驾照是花钱请人代考,他还以为拿到真驾照。(网络图片)

大陆媒体报道,3月11日18时45分,高警夷陵大队警察拦截了一辆蓝色比亚迪小汽车,警察在检查驾驶员相关证件时,发现驾驶员屈某的驾驶证上发证机关印章模糊、证件上字体排列混乱,经仔细核查,发现该驾驶员的初次领证日期为“200-07-04”,而在驾驶证副本上又清楚地打印着“实习期至2021年06月22日”的字样,竟是“穿越”了1800多年的驾驶证?

原来,屈某于2008年在兴山县某驾校报名进行了学习,参加过一次考试,但科目三未通过,所以屈某花钱找到“兔子”帮其进行了科目三的代考。一个月后,屈某拿到第一本驾驶证,而当时的屈某也不清楚驾驶证的真伪,2014年屈某又按照驾驶证上的有效期,找到“兔子”帮其换领了驾驶证,还交给“兔子”500块钱代理费。可驾驶证下来后,屈某并未仔细检查,只粗略看了驾驶证的名字及身份证号,就把驾驶证放到一边,如果不是被警察查获,屈某还将蒙在鼓里。

虽然屈某并不知情,但警方最终给予其罚款6000元,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