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官与上级谈拆迁补偿 被打断双腿(组图)


刘凤旗与街道办商谈征地补偿相关事宜后,在回来的路上被殴打致双腿骨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13日讯】据陆媒报道,13日上午,西安市西咸新区高桥街办曹家庄村老支书刘凤旗,在与街道办事处商谈拆迁事宜结束后,回家路上遭到数名不明身份者殴打,致双腿骨折。

据悉,西安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辖区高桥街道办事处曹家庄村老村支书刘凤旗,今年76岁。据老人的女儿刘女士描述,10日下午老人和另一名村民被叫到街道办商谈征地补偿相关事宜。谈完之后,老人骑车离开街道办约两公里时,被一辆白色汽车上下来的两男子推翻在地,之后遭到两人疯狂殴打。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书显示,刘凤旗被打致双腿骨折。


刘凤旗目前在住院治疗。(网络图片)

西安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回应此事称:事发后,街道办事处通过民政部门先行垫付了3万元治疗费,“当天街道办将老支书和另一个村民请到街道办,向对方讲解征地补偿政策,没想到老人在回家路上被打。”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