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韩将决战?传金正恩下令试爆小型核弹头(图)


传金正恩下令试爆小型核弹。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3月11日讯】昨天清晨约5点,北韩朝东海发射2枚短程弹道飞弹,之后宣布废除所有和韩国的协议。据北韩中央通信社(KCNA)报导,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经下令,使用声称已研发成功的小型化核弹头,进行核试爆。

据《自由时报》引述KCNA今日报导指出,昨日金正恩视察发射弹道飞弹时特别强调,一定要进行更多的核子试爆,以此估计新研发核弹头之威力。

昨天金正恩宣称,北韩已成功把核子弹头小型化,可以装载于弹道导弹上。另韩国官方亦证实,相信北韩已具备有一定程度之核武小型化技术。

可是,今日美国国防部立刻反驳北韩,指其仍然不具备把核武小型化能力,现今美军在东北亚地区的防范态势,已经足以对付北韩的威胁。

美国高阶将领今天亦指出,目前美国飞弹防御能力,能够反击北韩或伊朗对美国本土发动之攻击,可是如果这些国家持续扩张飞弹武力,华府则必须增强反应能力。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导,俄罗斯科学院国际安全问题研究所研究员安德烈•费年科表示,北韩目前暂时还没有制造真正核弹头能力,如果再没有外界的帮助下制造核弹头,恐怕至少要5到7年,才能独立完成。

另《苹果日报》报导披露,今日北韩当局一大早发布金正恩的最新指示,其下达命令,要求所有军队把核打击手段处于随时准备发射状态,做好决战之准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