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首推“二胎贷” 网民:父债子还了(图)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8日在北京宣布推出“二胎贷”服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10日讯】据香港《东网》报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8日在北京宣布成立消费产业联盟,面向全国联手推出针对“有孩家庭”的“二胎贷”服务,提供贷款。对此,有网民讽刺“二胎贷”是为那些不想还债的父亲而设的,当还不了贷的时候,“子还爹债是绝对跑不了的。”

据悉,全国各地的“有孩家庭”皆可申请“二胎贷”,且方式简单,申请家庭只需下载一个手机应用程序,然后登记个人与家庭的相关数据即可完成申请。“二胎贷”会收取0.75%的手续费,即每贷款1万元,固定每期收取手续费75元;贷款的最低限额为1000元,最高限额为20万元,产品期限为3—36期,客户可自由选择。

虽然中邮消费金融公司表示,作为全国首款针对“有孩家庭”的消费金融产品,“二胎贷”具有申请方便,放款快速,费用优惠,额度大,期限长等特点,但是,网民对“二胎贷”的反应颇为负面,有人指出,孩子成年后发现没遗产还一屁股债;还有人质疑“无抵押吗?”,并称“我主动要求增加抵押熊孩子”,尿布、奶粉钱还不出,“你把孩子没收吧!”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