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孩从电动车掉落 母亲回家才发现(图)


3日,江苏宿迁一名2岁男童从母亲电动自行车后座上掉落,但母亲当时并未发觉。(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3月06日讯】据陆媒报道,前不久江苏苏州刚发生过一起面包车“掉娃”事件,3日,江苏宿迁市又发生一起类似事件,一名2岁男童在一十字路口从母亲电动自行车后座上掉落,但母亲并未发觉,直到到家才发现儿子丢失。幸好有好心人帮助,才将儿子找回。

3日傍晚6时许,一位年轻的妈妈崔女士骑电动自行车载着她的两个孩子回家,路上,3岁的女儿坐在其身前,2岁的儿子坐在其身后的座位上。监控显示,在一个十字路口等红灯时,儿子从崔女士身后跳下车,试图调整脚蹬子,而此时绿灯恰好亮起,崔女士骑车离开,并未发现儿子已不在车上。

监控显示,该男童被遗失后显得十分害怕和焦虑,又哭又跳,不久后一名骑车的好心市民徐女士发现了男童处境危险,便把他招到身边,并打电话报警。随后,男童被带到派出所。

崔女士表示,自己回到家后才发现儿子丢失了,心急火燎,沿途四处寻找孩子无果,只得打电话报警,没想到儿子已经被带到派出所里。她表示,幸好那名热心市民及时发现并报警,她才得以找回孩子。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