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孪生兄弟同日娶护士 竟又同日当父亲(图)


厦门一对孪生兄弟不但同日娶护士为妻,之后还同一日当父亲。(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04日讯】福建厦门市翔安区一对孪生兄弟不仅同一天出生,更同日娶同一家医院的护士为妻,更巧合的是,他们竟于同日当爸爸。哥哥蔡金印称,他跟弟弟蔡银印之间的默契和情感是与生俱来,兄弟二人希望下一代能延续这种亲情,相互关爱相互扶持。

《东网》报道,蔡金印兄弟俩的太太本来在同一家医院当护士,妯娌二人上班时就已非常投契,现在成为一家人,两人的感情比姊妹都要亲暱。蔡金印表示,妻子跟弟妇长得蛮像,谈恋爱时,家人都以为双胞胎兄弟结识一对亲姐妹。因两对情侣感情要好,兄弟二人决定同时迎娶这对“姐妹”。

兄弟之间的巧合事多不胜数。据了解,蔡银印的儿子预产期本为上月23日,而蔡金印的儿子预产期则在四天之后,未料蔡银印的儿子迟迟不出世,而蔡金印妻子亦因胎盘前置问题,儿子也迟了出生,结果造就兄弟俩同于前日当父亲,两名婴儿相差约一小时出世。

在儿子出生前,蔡金印跟弟弟就已为儿子想好欢欢、乐乐等乳名,蔡银印表示因自己跟哥哥的名字里有金银二字,是“金银之家”,而儿子出生后,这个大家庭就是“欢乐之家”。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